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水能倒流时,人无再少年。[ 七毛小说 https://www.qmxs.net]

快
老夫心情有些不爽
没有失望,焦虑,只有一丝丝压抑
今天要不就不写小说了?
随便聊聊吧!!!!
舒缓一下心情
我为什么压抑?
不为我自己
有人要说了
难不成你老为了普罗大众?
去你的!
是昨天的盘面让我压抑!!
盘面主力放弃刻意拉指数,于是盘面泥沙俱下
这才是正常的!
一团烂肉,非要弄几千味大料遮盖臭味,早晚出问题!!
不过这团烂肉能不能被放弃,这个谁也不知道!
所以,下个礼拜如何走,谁也不知道!
也没必要知道!
坚持安全第一,你就不会有任何纠结!
你之所以现在纠结,因为你没有执行纪律!
吃一堑长一智啊!
关于盘面,最后说一句
科技股狗托不能再拉!
四大流氓没有威望!
散户不再上当
经济一塌糊涂
这就是下跌的原因!
当然,一个赌场,老千实力不容忽视,未来皆有可能!
你只需要静观其变!
不要满仓死扛
控仓看戏!
岂不快哉!
……
粉丝乌兰巴达老友说,他有15年实战阅历
近期亏了几十个点
心灰意冷
准备卸甲归田
我不得不说,兄弟,你才15年就放弃了?
很多20年的都在亏呢!
你才亏了几十个点?
曾几何时,亏损70个点以上的股民遍地是!
记得应该是2010年吧,老夫去一家石油化工厂谈点事情
因为负责采购的老总需要待会过来,我就在采购部跟一帮老登科员聊天
因为很熟,他们也不避讳我
因为很清闲,他们大部分科员都在看股票!
以前经常看他们看股票,我也不问
这一次,我无意中问了一句,赚了不少吧?
采购科长面无表情
良久,嘴角才下压
抿了抿嘴唇
没说话
一旁的内勤大姐嘴快
她说,她亏了快80个点了!
一时间,采购部开始叽叽喳喳
一共六个人
五个炒股
都是在07年高点介入!
三四年了,一直没卖!!
……
大部分亏损都超过60个点!
在亏损的股民面前,你不能说自己赚了!
也不能颐指气使,装大尾巴狗!
我自己当年也是半吊子
不过已经学会了见好就收!!
其实也是止损的一种形式!
……
我当时就认真的请教他们采购部的几个
为什么跌下来不卖呢??
他们的回答让我目瞪口呆
虽然他们的一开始情况不一样
比如,他们当中,有的赚过,还赚的不少
最后在同一只股上深度套牢
有的是买了就套住,一直死扛!
有的是一开始买了一点,亏损之后,开始加仓,最后越买越多,越亏越多……
但是他们最终的情况都是一个归途
都深度套牢了!
问题出现了!!
如何回避避免杜绝这种情况?
有人说了,止损!
没错!
你说的没错!
就是我天天跟个老娘们一样叨叨的止损大法!
无脑止损难于上青天!
理智止损堪比小姑娘无性繁殖!
难啊!!
为什么难?
因为无时无刻不在的侥幸心理就像魔鬼,时时刻刻干扰你的心智!
我曾经无数次说过
浅套,跟深套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很多朋友可能知道这个概念,但是并没有深入体会与精炼
浅套
不影响你的心态
不影响你的本金(忽略不计)
你完全可以东山再起
但是深套就不一样了
在100个曾经深套的人当中
有60个不会总结经验教训
下一次还会继续深套
有20个会成为惊弓之鸟
涨一点,跌一点都会害怕!频繁交易!
只有20个人会总结,提炼!
最后,也就五个人能从中受益
其他15个人继续懵懵懂懂!
……
深套
基本就判了你死刑!
各种负面作用铺天盖地而来!
所以,任何情况下,绝对不能让自己进入深套状态!!
在浅套状态下的止损,就是最好的操盘手法!!
不为别的,就一个目的,防止深套!!
宁愿做错,不可深套!
……
啰嗦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各位老友,亏损不可怕,及时总结,下次注意就好!
今天关于止损的言论,已经在以前的文章里出现过多次
今天再次狗尾续貂
是希望大家能真的吃透!
对你有益!
对我……只有功德!
喜欢股市30年请大家收藏:(【 www.75wx.cc 】)股市30年...
相邻推荐:我的年代怎么还有四合院 穿成大力傻女后我靠灵泉富甲天下 道荒古帝 刚契约道侣,病娇魔女她就出手了 穿越影视剧吃瓜 带着妹妹自在生活 我靠双修称霸九天 宁荣荣魂穿凡人成韩立小妹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我和灵界那些事 开局黑狼拳,简化后让我学狼叫 老妇带全家摆摊,馋哭满城权贵 李富贵的幸福生活 带下堂娘吃大肉,渣爹一家急眼了 杀穿妖魔乱世,从通幽血鹤开始! 八零后妈不好当,但富婆可以! 天赋不行拿命来拼 娱乐:开局和大蜜蜜离婚 我在科举考场吃瓜,暴君吐血认爹 站着 股市30年牛先生裴瑞怎么样 股市30年牛先生十三节课 股市30年牛先不直播了 股市30年牛先生视频 股市30年牛先生直播回放 股市30年牛先生账号 股市30年牛先生最新观点 股市30年牛先生 股市30年牛先生直播间